小雪

祝好。

涵坤/乖乖.

私设ooc


普通校园恋爱


短打


聪明理科生余宇涵/笨头笨脑文科生童禹坤


00.

笨蛋文科生。


01.

童禹坤瞪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榜单,第二名文科班童禹坤,第一名理科班余宇涵。童禹坤握着榜单的手逐渐用力指尖泛白“我最讨厌理科生了”。


童禹坤气呼呼的拿着张泽禹给自己买的橘子汽水刚打开瓶盖一个篮球飞过来把汽水打撒,童禹坤往后退了一大步。


“毛哥!对不起啊!”左航跑过来捡起篮球“别跟邓佳鑫告状这可不是我打的,是总成绩比你高一名余宇涵打的”左航回头示意,童禹坤随着左航的目光看去


余宇涵刘海过长,使童禹坤看不清他眼睛,脚上踩着双白色的Nike,皮肤白的发光。


童禹坤抢过篮球直直往余宇涵的方向瞥过去,张极站着跟张泽禹抛媚眼篮球咣的砸在自己脑袋上,他发狠揉着自己的头。“童禹坤!你眼睛长歪了吗?”


童禹坤吐吐舌头“谁让你们是他朋友了活该”。


余宇涵暗暗勾起嘴角,捡起张极脚边的篮球。“挺可爱的”张极抢过篮球“喜欢就去追”。



童禹坤咬着笔在草稿纸上写了又写算了又算还是得不出答案,他放弃的走向办公室。地中海的数学老师喝了口茶水“你去问问六班的余宇涵,这套卷子是他从十一中带来的。”


童禹坤是不想去的。一是觉得尴尬,自己前几天是真的有点过分了,就因为余宇涵比自己高了那么一两分差点拿篮球砸死他。二是他好面子拉不下脸。


“他可能都想不起来有这事了,不都说理科男只记数学题吗?”邓佳鑫听完童禹坤的抱怨后放下手里的英语罚抄。


“真的吗?”童禹坤有些顾虑的瘫坐在椅子上。


“毛哥你上次打的是张极,又没砸中他,他怎么知道你要砸他呢?”张泽禹挑眉示意童禹坤放松。


“阿西好烦啊”


童禹坤最后还是认命的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六班。


“毛哥?”左航眼尖看见站在后门抱着卷子眼神扫视着班级内部的童禹坤。


左航站在童禹坤旁边“夹心让你来找我啊?”童禹坤摇摇头“余宇涵坐哪?”左航吃瘪的砸砸嘴“苏新皓旁边”。


童禹坤蹑手蹑脚的走进去生怕别人发现。他讨好似的眯着眼睛笑着蹲在余宇涵桌子旁边“余宇涵?”


余宇涵转头看见童禹坤一脸讨好的看着自己,这跟上次在球场看自己的眼神明显是不一样的。


“就是你看数学卷子的最后一道大题你会吗?”童禹坤结结巴巴的说出来。


童禹坤见余宇涵没说话轻轻拽了拽余宇涵的衣角“你是还在生气吗?我可以解释的我上次不是想打你的,我只是…”童禹坤编不出来,他能说因为你成绩比我好所以我要砸死你吗?那也太小孩子了。


余宇涵轻笑一声对上童禹坤的眼睛“上次吗?你挺可爱的”


童禹坤感觉要发烧了,余宇涵身上有一股好闻的薄荷味,童禹坤感觉要陷进去了,余宇涵的眼神一直看着自己。


童禹坤趴在桌子上,邓佳鑫不停给他扇风“所以最后你连题都没问就跑出来了?”童禹坤点点头看着卷子上的空白处“可恶的理科男”。


余宇涵看着跑开的童禹坤心里不免的责怪自己,是把小孩吓到了吧,他刚才太想揉揉童禹坤的头发了,还好没揉要不然小孩可能再也不想见自己了吧。


童禹坤还是没得到题的答案,他放弃的趴在桌子上。张泽禹递过来一张纸条“余宇涵让我给你的”。


童禹坤打开纸条,上边写着数学题的答案和那句你很可爱。


童禹坤脸又红了,他再也不想见到余宇涵了,令人讨厌的理科男就会说这一句话。他在纸条背面写,我看不懂,我不会。又让张泽禹还给了余宇涵。



“童禹坤你是在和余宇涵谈恋爱吗?”朱志鑫堵在童禹坤班级门口一脸笑意的问着童禹坤。朱志鑫长得高刚好把童禹坤罩在角落。童禹坤摇摇头“我和他不熟”。


朱志鑫说“可是我听他们说余宇涵很喜欢你”。


童禹坤又摇摇头“没有我今天只是问他题的”。“朱志鑫别欺负小孩行不行?”余宇涵赶走朱志鑫。


童禹坤想跑被余宇涵拽着书包带“我特意等你到现在你就这么走了吗?”童禹坤听到余宇涵语气里带着点失望,他只好回头。


余宇涵带他去买了橘子汽水还把童禹坤不会的那道数学题给他讲了一遍。


“小孩没人说你很可爱吗?”余宇涵看着旁边笨头笨脑的童禹坤。


“你是第一个”童禹坤咬着吸管说。


02.

余宇涵给童禹坤的备注是乖乖,他觉得童禹坤太乖了,他很喜欢童禹坤。


童禹坤是个脑子不会转弯的文科生。大家开始传童禹坤和余宇涵在一起的事情,这件事还是邓佳鑫跟童禹坤说的。


“我才不要跟理科男谈恋爱”童禹坤听完低头接着写英语阅读题。


邓佳鑫回头看张泽禹,张泽禹秒懂从后门偷摸跑出去。他走进六班坐在余宇涵旁边假装跟张极说话眼神却一直飘向余宇涵。


“童禹坤刚才说他不和理科男恋爱哎”


余宇涵写字的手突然停下,眼睛眨了好几次,咬着嘴唇也不知道想说什么。


童禹坤开始有意无意的避开余宇涵了,余宇涵是他的好朋友,他害怕余宇涵讨厌这样的说法,他不得不和余宇涵保持距离。


为了避免花落,我拒绝一切花开。


他当然在乎余宇涵,余宇涵的感受对他很重要。俩人关系好,就算是隔壁班也照样好。余宇涵送自己回家,总一起出去吃饭,大家这样传话也不稀奇。


童禹坤也有点喜欢余宇涵,他不说,他不想戳破关系。他也曾在余宇涵面前无意提起过大家传的这些话,余宇涵只是跳过话题。


余宇涵能感受出来童禹坤在躲他,他是理科生要比童禹坤那个笨蛋文科生聪明得多。张泽禹说的话他都听见了,他疯狂眨眼睛想掩饰自己的慌乱,他心里难过。


他不希望童禹坤受那些语言的影响,但那个笨蛋影响受得也太大了,他不理自己就算了还躲着自己,他会难过的这个笨蛋文科生。


还有这个笨蛋文科生真的知道自己喜欢他吗。



童禹坤再次接到纸条。

“放学等我”

童禹坤想写为什么,还没等落笔张泽禹又传过来张纸条。

“想亲你”


童禹坤慌乱的把纸条攥成团塞进兜里。这个理科男在说些什么啊。


童禹坤特意第一个跑出班级,他想余宇涵才不会来那么早,他刚迈出班级手腕就被一股力量拽过去。


他被抵在楼梯口的墙上,余宇涵一脸委屈的看着童禹坤“乖乖别躲我了”。童禹坤要窒息了,他想跑但被余宇涵死死的卡在角落他连转身都费劲。


“乖乖你说句话”。


童禹坤咽了口水“我怕你听到那些话会生气”余宇涵更委屈了“乖乖我很喜欢你,我才没有去解释,我以为你不会受到影响的。”


童禹坤说不出话,余宇涵见童禹坤注意力分散,他便一点一点凑近童禹坤,直到亲上为止。


童禹坤越抗拒余宇涵就越来劲,余宇涵死死咬着唇瓣上的那块软肉,贪婪的夺取童禹坤的气息。


“干什么啊”童禹坤被亲的迷糊勉强推开余宇涵。


“乖乖想亲你”余宇涵笑着把童禹坤揽在怀里。


03.

好吧那个可恶的理科男赢了,他赢得了笨蛋文科生的心。


童禹坤永远是余宇涵的乖乖。

评论(17)

热度(68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