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祝好。

涵坤/流鼻血

私设ooc


短打


余宇涵/童禹坤




01.

童禹坤好娇,一举一动都好娇,这是余宇涵对童禹坤现在的想法。童禹坤特别喜欢和余宇涵打闹打疼了还叫一声,对于余宇涵来说跟童禹坤有肢体接触最正常不过了。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童禹坤的肢体接触已经让余宇涵身下燥热了,甚至开始流鼻血。




童禹坤发现余宇涵最近特别爱流鼻血,课经常上到一半就慌慌忙忙的跑去卫生间,地板上还残留着鲜红的血液。




童禹坤问了身边所有的人要怎么办。正在跟苏新皓打闹的左航冷不丁冒出一句“这说明余泰森的时代过了,现在是左饺子的时代啊”苏新皓压倒左航“余泰森的时代已被苏八块一脚踢开!”

接下来苏新皓就在舞蹈室睡了一个星期,朱志鑫表示,舞蹈室凉快适合苏八块的气质。





张泽禹认真的听完童禹坤的问题“张极有段时间也爱流鼻血别担心”



童禹坤还是不放心他就去找学识渊博的陈天润。



陈天润一脸严肃的问“你说的是哪种流鼻血?是邓佳鑫因为被左航绊倒鼻子撞到地板上流的血?还是邓佳鑫后期为了报复左航在亲亲的时候躲开使左航撞到墙上流的血”


“两者有什么区别吗?”童禹坤疑惑的问。


“嘶,还是穆祉丞撒娇张峻豪因为生理反应流的鼻血?”


童禹坤想了想。自己既没有打余宇涵,也没有撒娇。应该不是因为这两点。



童禹坤决定好好问问余宇涵。



02.

第二天上午,果不其然余宇涵鼻子又流血了。他用手捂住鼻子不让血流出来跑向卫生间。


余宇涵躲在卫生间拼了命的擦拭不断流出来的鲜血又用清水洗了好多遍,还是不见效。


“笨蛋一会儿鼻子磨破皮了”


余宇涵抬头看着镜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童禹坤站在身后。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


“什么时候来的?”


童禹坤不理会余宇涵拿起卫生纸轻轻擦拭着鼻子不断流出来的血。余宇涵慌了,这是童禹坤第一次离自己这么近,近到可以数清他的睫毛了。余宇涵耳朵红了,手不受控制的抓住童禹坤的手。


“不用了…”


“生病了吗?为什么总流鼻血”童禹坤并没有甩开余宇涵的手,好像很平常一样。


“没有”余宇涵放开童禹坤的手。


童禹坤心里一阵失落感来袭,一是因为余宇涵放开了自己的手,二是因为余宇涵有事瞒着他。


“就算不是生病,也有别的原因吧,为什么总流鼻血?”童禹坤有点生气,有什么事情不可以说出来呢。


“真的没有事”余宇涵转身离开卫生间。




从那天起,余宇涵和童禹坤好像冷战了。余宇涵总是跟别人一起吃饭,训练,甚至还要离童禹坤很远。童禹坤还是蛮不会收敛情绪的,不开心全都写在了脸上。他不理解,不理解为什么余宇涵躲着自己。



03.

童禹坤回到宿舍的时候屋子里已经关灯了余宇涵窝在被子里睡着了。童禹坤心里又一阵难过,转身想去拿水杯腿却撞到了床角上。童禹坤委屈的走向余宇涵,他伸手摇了摇已经睡着的余宇涵。


“疼…”童禹坤声音带着点哭腔。


“哪疼?怎么了?”余宇涵被惊醒了他伸手去够台灯。童禹坤泪珠挂在脸上余宇涵快心疼死了。


“余宇涵你个混蛋,为什么瞒着我不说啊,为什么躲着我啊”


童禹坤冲动的亲上余宇涵的嘴,一顿乱啃,童禹坤本就想亲几口毕竟是太冲动了,余宇涵把童禹坤搂进怀里手伸进发丝里,狠狠的咬了一口童禹坤嘴唇里边的那块软肉,舌头伸进童禹坤的口腔。童禹坤哪里受的了,口水不断往外流。余宇涵突然离开童禹坤的嘴唇“童童怎么流口水了呢”


童禹坤羞红了脸,余宇涵嗓音沙哑接着说“没有事情瞒着童童哦,童童太娇了一举一动都能让小余儿难受呢,不躲着童童的话,童童可要遭殃了”




陈天润最后总结了一下。

男人流鼻血都是因为生理反应,至于左航,他是格局小了。


评论(59)

热度(6724)

  1. 共3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